死亡恐惧

(重定向自Thanatophobia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死亡恐惧是一个可传授的 杀手 技能 IconHelp perks.png。 是护士 IconHelpLoading nurse.png的专属技能。 直到等级达到35级,解锁该技能的可传授版本后才会出现在其他逃生者 IconHelpLoading survivor.png的血网中。

IconPerks thanatophobia.png
4 %
7 %
10 %
13 %
5 %
8 %
11 %
14 %
6 %
9 %
12 %
15 %
他们所谓的勇气在面对不可回避的死亡面前消失殆尽。所有逃生者的修理、治疗和破坏速度都将受到惩罚,数值取决于当前受伤、濒死或被钩住的逃生者数量。
  • 1个受伤、濒死或被钩住的逃生者:减少4/5/6 %的互动速度。
  • 2个受伤、濒死或被钩住的逃生者:减少7/8/9 %的互动速度。
  • 3个受伤、濒死或被钩住的逃生者:减少10/11/12 %的互动速度。
  • 4个受伤、濒死或被钩住的逃生者:减少13/14/15 %的互动速度。

“她玩弄着我们,享受着我们的痛苦。”

该技能起初只会出现在护士的血网中。在护士达到 35 级时血网会出现该技能的可传授版,解锁后该技能即可出现在其他杀手的血网中。

Trivia[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死亡恐惧" literally means "Fear of Death".
    • It's a compound word made up of Θάνατος ("Thanatos") the Greek name of Death and -φοβία ("-phobia") the Greek suffix used to form nouns meaning Fear of a specific thing.

Movies[编辑 | 编辑源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