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ch Notes 1.5.1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補丁 1.5.1[编辑 | 编辑源代码]

更新內容

  • 新增一個幻境(萊里療養中心)。
  • 新增一個萊里療養中心的地圖(療程教室)。
  • 新增一個讓玩家可以遊玩醫生的祭品(如果沒有購買相關DLC就有機會出現在你的血網中)。
  • 新增在載入時的進度條。
  • 新增一個遊戲中開啟設定菜單的螢幕。每個遊戲中的逃生者都會顯示完整的Steam ID和他們所選的逃生者。點擊玩家會連結到他的Steam 個人頁面。
  • 新增一個開啟大門時的音效。
  • 新增一個儲存/載入圖示在螢幕右上角。這個圖示代表遊戲正在進行某些項目,所以別關掉它!
  • 調整玩家Steam名稱的顯示長度。現在將會用刪節號(...)取代無法顯示的部分。
  • 調整了正面狀態效果的顏色。從原本的藍色換成現在的黃色。
  • 本地化—完整的社群化日文文本。

平衡

  • 調整精神病房、斷骨牛舍、痛苦溪流、腐敗屠宰場的迷宮牆地形分布。
  • 調整哈登菲爾德裡房子的窗戶生成。

BUG修復

  • 調整板子的生成位置。
  • 修復一個電鋸殺手的附加品"速度限制器"的錯字。
  • 修復一個讓逃生者可以在技能欄裡選擇所有技能的錯誤。
  • 修復一個在廢棄加油站中車子間無法穿越的縫隙的問題。
  • 修復一個在設定菜單中玩家的ID無法顯示Steam的個人頁面的問題。
  • 修復一個在哈登菲爾德中小灌木叢生成在籬笆間的縫隙的問題。
  • 修復一個技能"腎上腺素"的效果在被捕獸夾夾住時不會觸發的問題。
  • 修復一個技能"腎上腺素"的效果在從殺手肩膀上掉落時不會觸發的問題。
  • 修復一個技能"腎上腺素"的效果在殺手斬殺時觸發的問題。
  • 修復一個技能"厄咒:吞噬希望"的效果在相關圖騰被摧毀後仍持續的問題。
  • 修復一個窒息礦井中地道生成在一個無法進入的地方的問題。
  • 修復一個在KYF模式(Kill You Friend)中,殺手不是房主時技能"厄咒:吞噬希望"無效的問題。
  • 修復一個技能"厄咒:毀滅"的圖示在配對開始時就出現在HUD的問題。現在只有在開始修發電機後才會出現圖示。
  • 修復一個在精神病房中爪痕沒有出現的問題。
  • 修復一個退出遊戲時標題會崩潰的問題。
  • 修復一個在精神病房中牆壁和碎石的碰撞的問題。

熱修復 1.5.1a[编辑 | 编辑源代码]

BUG修復

  • 調整逃生者的逃出狀況(姑且修復了一個逃生者逃出大門後仍留在遊戲中的問題)。
  • 修復了一個讓玩家可以同時裝備多個一樣的附加品的問題。
  • 修復了一個逃生者被掛在曾經掛過但已經斷線的逃生者的鉤子時會直接死亡的問題。
  • 修復了一個技能"厄咒:獵殺戾氣"不會減緩淨化圖騰的速度的問題。
  • 修復了一個祭品"電擊裂片"、"黑色裂片"和"泥巴碎片"沒有效果的問題。
  • 修復了一個如果療程教室的地下室在治療室時護士沒辦法使用鬼影步的問題。
  • 修復了一個醫生能夠擊中在其力量範圍外的受傷逃生者的問題。
  • 修復了一個逃生者在Kill Your Friends模式中當其返回大廳時卡在載入畫面的問題。
  • 修復了一些在遊玩中經常崩潰的問題。
  • 減少載入"萊里療養中心"過多的材質記憶體使用量,這被認為是導致崩潰的原因之一。

熱修復 1.5.1b[编辑 | 编辑源代码]

更新內容

  • 5月19日到5月23日為雙倍血點週。

平衡

  • "擺脫控制"所需時間從8秒增加至12秒。
  • 所有電擊療法範圍的碰撞箱高度調整成在不同高度都更能擊中逃生者。
  • 醫生附加品“發霉電極”的充能速度懲罰減少至10%。
  • 醫生附加品“高刺激性電極”的充能速度懲罰減少至30%。
  • 醫生附加品—卡特醫生的筆記—“秩序”的特殊的技能檢驗出現機率增加至100%。
  • 醫生附加品—第一堂課:“秩序”的特殊的技能檢驗出現機率增加至25%。
  • 醫生附加品—第二堂課:“秩序”的特殊的技能檢驗出現機率增加至50%。
  • 醫生附加品“拋光電極”的充能速度懲罰減少至20%。
  • 電擊療法的基礎攻擊距離增加20%。
  • 醫生在治療模式下的移動速度從4.3米/秒增加至4.4米/秒。
  • 修改被分享的幻象氣場的顏色。
  • 被分享的幻象氣場將在神經紊亂 III時暴露給醫生。

平衡說明

  • 附加品“秩序”的特殊的技能檢驗出現機率增加:低機率觸發神經紊亂效果讓這些附加品不夠吸引人。我們為了讓他們的效果更吸引人和希望他們可以提供良好的遊戲體驗所以大幅增加了他們的數值。
  • 修改被分享的幻象氣場的顏色: 被分享的幻象氣場的顏色非常華麗但不夠適合。他從"注意我!"的亮粉色改成"我注意到一個盟友"的黃色。
  • 附加品“電極”的充能速度懲罰: 我們發現充能速度懲罰讓這些附加品使用起來變得不那麼有趣,所以我們大幅的減少他們。現在這些附加品用起來應該更加愉快!
  • 改進醫生的基礎強度: 我們聽到很多來自玩家的聲音,是關於醫生過度仰賴附加品,且他們希望看見醫生增強基礎能力。我們同意!今天的補丁包含了醫生預設可以讓神經紊亂 III的逃生者看到幻象氣場,讓在沒有附加品的情況下也能把逃生者逼瘋。未來的更新中可能對他的基礎能力新增不同紊亂效果。
  • 增加"擺脫控制"所需時間:"擺脫控制"感覺應該要更像是一個小麻煩。所以我們增加4秒所需時間給殺手更多時間做出反擊。
  • 在治療模式下的移動速度加快:我們有小小的增加醫生在治療模式下的移動速度,跟妖巫一致。這個改變增加了不同殺手間移動速度的一致性,也讓醫生能更靈活的操作電擊療法,或是提升紊亂等級。
  • 電擊療法範圍調整: 追殺逃生者且在他們逃跑時電擊他們似乎是如此的自然。預設的電極療法範圍太小且不可靠,所以我們增加了它的範圍。此外在斜坡和樓梯上他曾經非常難擊中逃生者;他的碰撞搜索範圍調整成更好擊中的高度。

BUG修復

  • 修復一個在醫院浴室中的一個櫃子,如果有逃生者在裡面殺手將無法打開的問題。
  • 重製醫生的文本讓他變得更簡潔。

熱修復 1.5.1c[编辑 | 编辑源代码]

FEATURES & CONTENT

  • Added the ability for developers to change the active Matchmaking Systems (Steam to Dead by Daylight Services and the other way around). This is toggled using a switch in the Dead by Daylight Services, and applies to all players at the same time. (The players won't be able to switch from one service to the other on their own.)
  • Integrated Shrine of Secrets content for this w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