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团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概述 一群残忍的杀人犯,能够用他们的力量,狂热的狂乱冲垮无助的幸存者。在狂乱中进行的攻击会造成持续的内部伤害,击倒任何反应不够快的幸存者。 他们的个人特权,不和谐,疯狂的勇气和铁娘子,给他们的能力,定位他们的猎物和攻击野蛮,同时运送幸存者到钩。 难度等级:中级 (根据正确学习如何有效地使用它们技能的时间和精力以及它们的力量) 背景 弗兰克·莫里森19岁,他因为把一名裁判推到看台上而被篮球队踢出校门后,就不再上学了。然而,弗兰克是一个有潜力的人,他可以点亮一个房间,尽管他的童年凄凉。六岁的时候,他被带离卡尔加里,开始一个寄养家庭的循环。不管他打多少次,发脾气,打架,他们总是把他搬到新的,陌生的房子里去。他最后一次搬家是在三年前,他的最后一个养父克莱夫·安德鲁斯从收养中心接他回来。他们在路上走了七个小时,才到达奥蒙德的一个小平房。这将是他们一起度过的最长时间。克莱夫忙着在酒吧里用家庭服务公司的支票兑换饮料。 奥蒙德是一个小而陈旧的地方;一个有六千居民的偏远小镇,一年中大部分时间都是灰色的冬天。弗兰克竭尽所能进入另一个收养家庭,但当他引起朱莉的注意时,他改变了主意,朱莉是一个美丽的女孩,她深信她比奥蒙德的生活更有价值,而弗兰克,作为一个局外人,是她离开的票。弗兰克参加了她举办的聚会,每个人都比他年轻,很容易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这是他喜欢的。他遇到了喜欢炫耀的冲动的乔伊和朱莉最好的朋友,害羞的苏茜。 他们会在奥蒙德山上一个废弃的小屋里闲逛。他们在一起的时间是他们日常琐碎、微不足道的无聊生活的完美突破。弗兰克认为这是一个将他们缺乏经验塑造成强大力量的机会。他排起了纵欲横行的长夜,考验着他们的极限。欺负、故意破坏和盗窃基本上是他们的周末计划。到了一个地步,他们会按他的要求做任何事。当他们戴上面具时,没有什么是禁区。一天晚上,弗兰克鼓动乔伊去破坏最近解雇他的商店。他们轻而易举地溜进去,因为大楼在关闭几个小时后应该是空的。但一个还在那里的清洁工一靠近朱莉就抓住了她。听到她窒息的哭声,一种黑暗的冲动占据了弗兰克。他手里拿着刀,冲向她,毫不犹豫地把刀片插进了清洁工的背上。 当他们震惊地盯着弗兰克看时,他命令他们完成这项工作。乔伊咬紧牙关,抓起刀,刺入了流血的人的肋骨。苏西不想这么做。弗兰克对她大喊大叫;他们必须完成他们开始做的事。朱莉闭上眼睛,把刀插进男人的胸口。她把刀递给苏西:他们现在都在一起了。苏茜难以置信地盯着朱莉,弗兰克抓住她颤抖的手,把刀深深地插进了那个男人的喉咙。弗兰克叫他们快点走,他们把地板上的血擦干净,把尸体藏在乔伊的后备箱里,然后开车上了奥蒙德山。 这四个人都在泥泞的雪地里挖洞处理尸体,这时弗兰克发现有什么东西在树林里移动。他抓起刀,从人群中跳出来查看。弗兰克周围的雾气越来越浓,他很快就看不见前方了。他后退一步,跌跌撞撞地走到一条不祥的小路上。他走着一条怪路,仿佛被黑暗召唤。朱莉、苏西和乔伊都挖完了,但弗兰克却无处可寻。朱莉在雪地里发现了他那泥泞的脚步声,他们三个跟着小路走,这条小路把他们带到了森林深处。那天晚上朱莉、苏西和乔伊没有回家,他们的父母以为他们会和弗兰克一起逃走。每个家庭都提出了不同的理论。然而,当奥蒙德山上一个废弃的小屋发现一具尸体时,镇上的气氛发生了变化。 军团的技能 这些技能最初只出现在军团的血网中。达到30级后,可以找到这些额外津贴的可教版本: 冲突-30级 疯狂勇气-35级 铁处女-40级 一旦获得,其他杀手将能够在他们各自的血网中从那一点开始找到军团的技能。冲突 当两个或更多幸存者在同一台发电机上工作时,该发电机的光环以黄色突出显示8/10/12秒。 “我们一直都会保证,聪明人会被杀。”—军团 在30级之前,它是军团独有的,在这一点上,它的可教版本可以被学习并传授给其他杀手。 疯狂勇气 携带幸存者时,你对无用的攻击没有冷却,成功击中另一个幸存者将暂停携带幸存者的摆动计时器2/3/4秒。 “他们没法摆脱这一切。我们太擅长了。”—军团 在35级之前,它是军团独有的,在这一点上,它的可教版本可以被学习并传授给其他杀手。 铁处女 打开储物柜的速度快30/40/50%。退出储物柜的幸存者受到暴露状态影响15秒,他们的位置显示3秒。 “这儿没有懦夫的地方。”—军团 在40级之前,它是军团独有的,在这一点上,它的可教版本可以被学习并传授给其他杀手。